仝志伟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:0592-3662001
个人信息 更多>
仝志伟 
预约咨询
执业证号:00021311000000002023027898
所属机构: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
所在地区: 北京市 北京
关注我:
微信
仝志伟的名片
轻松存手机
最新留言 更多>
资讯详情
三十而已:女人的安全感保险排行第一!
2020-09-01 来源: 沃保网 浏览: 2

最近,由童谣、江疏影、毛晓彤主演的《三十而已》大火,开播一周,豆瓣评分8.0分,2天上了37次热搜。围绕这个剧,网友们也展开了热烈讨论,比如:

“老公能给你安全感吗?

“全职太太是独立女性吗?”

“精致穷的生活值不值得过?”

“丁克族意外怀孕,孩子留不留?”

“结婚到底是图什么?”……

三十而已:女人的安全感保险排行第一!

顾佳老公出轨自己还差点破产,王漫妮被渣男骗了感情,钟晓芹遇到家庭冷暴力后来不得已离婚。完美妻子顾佳、踏实女孩钟晓芹、励志女性王漫妮,三个不同性格的女主,拥有着不同模样的爱情和婚姻。但没有一个人能逃过男人带来的伤害。

事实上,很多年轻时,以爱情的名义,勇敢裸婚的姑娘,一头扎进浪漫而幻想的爱里,无房、无车、无彩礼、无保险、无存款,就冲着一颗他爱她的心。

那时候,她们都还年轻,以为只要有了爱情,一切都不是问题。后来,当现实的耳光,一个接一个地扇过来,她们终于明白:相比荒诞而虚无的爱情,更为艰难的是裸露而坚硬的人生。

因为,结婚不出3年,那些为爱裸婚的心,就被现实的矛盾,扎得千疮百孔:

孩子出生想找月嫂,没钱...

长大后上学要学区房,没钱...

忙了一年想去度假旅游,没钱...

最怕父母一场大病突如其来,没钱...

孙俪《辣妈正传》中孙俪说:我结婚,得到了什么,会突然很迷茫。为了他,我离开了父母,兄弟姐妹,跟随他来到他的世界,努力去讨好他的家人,还要强颜欢笑着!会像个迷了路的孩子,颠覆了我二十多年的生活。

要老公干什么?饭我会做,衣服我会洗,钱我会挣,地我会拖,架我会打,街我会逛,车想开就能开,出去我也会玩。有了老公还要给他洗衣做饭收拾家务,还要照顾他家人,服务不好还落埋怨!老公这赔钱货到底是用来干啥的?

说出了大多数人的心声。

女人的安全感,老公排最后

这句话不是我说的,而是被称为“上海第一美女”的沈丽君的遗言。

沈丽君跳楼自杀了,留下了长达16页的遗书:

男人爱不爱你,

生一场病才知道;

是人,是狗,

生个孩子就知道。

——沈丽君遗言

大多数女人极度缺乏安全感,那么女人想要的安全感是什么?在一个民意调查里,60%的问卷中,老公给老婆的安全感居然排在了最后,位列前一名的是:钱和保险,要不有钱,要不保障充足,接下来是父母和孩子,房子连前三名都没进去。

女人的安全感,必须自己给自己。女人必须有钱有保障,靠山山会倒,靠人人会跑。已经不再是以夫为天的时代,聪明女人必须迅速适应变化,为自己谋生活。女人自己能挣钱,包里有钱,车里有油,就有满满安全感!随机应变,积极适应潮流,做一个有梦想有自我的女人。

Copyright ©2008-2024 沃保网  泰康人寿
闽ICP备08003619号  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:0592-3662001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