仝志伟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:0592-3662001
个人信息 更多>
仝志伟 
预约咨询
执业证号:00021311000000002023027898
所属机构: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
所在地区: 北京市 北京
关注我:
微信
仝志伟的名片
轻松存手机
最新留言 更多>
资讯详情
家庭顶梁柱一定要买一份定期寿险!
2020-08-21 来源: 沃保网 浏览: 2

简单来说,就是保障一个人的寿命的保险,保险期间是定期的,可以保障二三十年时间,也可以保障到六七十岁,根据不同的需求去选择保险期间。

而这个保险的作用,主要就是为了转移被保险人的身故和全残的风险。假如一个上有老下有小,还背负着高额房贷的家庭顶梁柱突然离世,他的家人该如何正常的生活下去?房贷是不是会被断供,家庭生活和教育如何维持现有的水平?

如果你也有这个担忧,那就来了解一下定期寿险,有责任心的你,一定会认可这份保险的意义。

定期寿险,是消费型的保险,如果在保险期间内出险(身故或者全残),保险公司会直接赔付我们所购买的保额;如果健康活过了合同约定的保险期间,那么所交的保费就当消费掉了,保险公司也不会退还。

我对每一位投保定期寿险的客户说:希望你的保险白买~

家庭顶梁柱一定要买一份定期寿险!

定期寿险应该保多久呢?

定期寿险的保障期间,小沃建议至少保障到子女成年或者房贷还完,对于三十岁左右的成年人,可能已经有了房子和孩子,那么就可以选择保险期间到60岁,因为在还房贷和养育孩子的这二三十年里,是我们的重大家庭责任期,我们是家里的顶梁柱,假如出现什么风险,留下一家老小可能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小沃这两天打车,遇到一位司机师傅,我带着两个孩子坐上车后,司机师傅就主动和我聊起天来,得知他家也有两个孩子,和我家年龄相仿(大孩子7岁,小孩子才三岁),而这位师傅已经50岁了,所以他非常焦虑,担心自己老了或者有个什么事,留下这么小的孩子怎么办?

确实是的,我很能理解这位父亲的担忧。

所以对于定期寿险的保障期间,每个家庭可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。

定期寿险应该买多少保额呢?

定期寿险的保额,每个家庭也不一样,需要根据不同家庭的收入和开支来确定,主要就是考虑假如不幸离开,为家人留下足够资金,保持体面的生活。

通常,定期寿险保额至少要覆盖房贷、子女教育、赡养父母的费用等等。我身边的朋友目前配置定期寿险为100万保额的比较多,也有300万甚至更高额度的。

其实,保险本身就是一个动态配置的过程,不是一次就可以配置齐全,根据家庭结构以及经济收入的增加,保险也需要进行重新检视和及时加保,这样才能与当下的家庭情况相匹配,才能在风险来临时,真正的期到作用。

最后,配上一段买定期寿险的时间节点和作用。

你给自己买定期寿险了吗?如果还没有,联系我,为你推荐。

Copyright ©2008-2024 沃保网  泰康人寿
闽ICP备08003619号  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:0592-3662001

3177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